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来必堡新昌阻击“李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6:0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周晖

  宁波晚报讯最近,宁波来必堡中式快餐连锁公司向本报报料,说新昌的一家“李鬼”店的搅局使当地的投资者都不敢加盟来必堡,对其品牌拓展造成了较大影响。记者昨前两天为此专程赴新昌,亲历了打假全过程。

  14日记者在新昌县城关鼓山中路162号看到,一家饭店的“来必堡”招牌,不仅品牌名、字体、喷绘颜色与正宗店一模一样,而且招牌当中的特大圆形图案也完全克隆了来必堡最新设计的图案。

  随后,接到举报的当地工商局市场规范科、城西工商所迅速对假冒的来必堡店进行实地调查。昨天上午,新昌县工商局市场规范科的吕同春向记者表示,该快餐厅侵害“来必堡”商标权的事实已基本肯定,已责令该店在七天之内摘牌整改,下一步还将对该店作出行政处罚。

  在亲历打假过程中,记者发现一些县级城市已成为假冒品牌的“重灾区”。记者在新昌街头频频遭遇一些“大牌”店名,如苏宁电器、麦丹劳、锦江之星等等,但一打听,大多数是冒牌货。苏宁浙江大区的卞农总经理向记者感叹,在浙江的很多二线城市都有打着“苏宁”牌子的李鬼店,对此他们也非常无奈,主要是打假牵扯精力太多,但效果相当有限,加上一些地方保护主义从中作梗,品牌打假仍然任重道远。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