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湖商务中心后门路面塌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6:43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陈颖实习生叶志卫)昨日下午,罗湖商务中心大楼后门的一段通往地下室的通道上发生塌方,并导致一条巨大的水管破裂,幸亏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现场位于罗湖区湖贝路罗湖商务中心后门通往地下室的一条通道上。记者于昨日下午4时赶至现场时,现场已被该大楼的保安封锁,从湖贝路中兴路口至中华家具卖场四五百米的路面上拉满了警戒线,不少保安和戴着安全帽的工人以保障行人安全为由,要求行人绕道走大楼前门的深南东路。远远望去,大楼后面的一工地旁边露出一块塌方的痕迹,缺口延伸至湖贝路路面。记者趁保安不注意之时,快步走到塌方地看到,路面塌方的口子十分大,长约7米,宽约6米,深约2米(见左图塌方现场)。记者还在现场看到,被封锁的路面上所有井盖都被撬开,里面是巨大的水管,不断有工人进出,似乎在对里面进行维修。

  记者从周围的市民口中了解到,塌方导致一条直径约半米的水管破裂。一位胸前挂着博×馆的清洁工告诉记者,里面确实是有一条水管破裂,一位看到塌方现场的市民告诉记者:“大概在昨日下午3点20分左右,我听到这边传出声响,跑过来一看,发现这里塌了一个很大的口子,一条口径有半米的水管在冒水,不清楚是雨水管道还是自来水管道。”

  下午4时半许,现场驶来一辆标着广电集团有限公司深圳供电分公司的工程车,车上走下几名工程人员进入现场检查。记者看到,在塌方现场的路对面,有一个用围墙围起来的施工工地,在塌方现场的旁边也有一个工地,现场的一名工人对记者说:“对面要建一个停车场,两个工地都在施工,影响到这里,再加上这几天下雨,引起塌方。”记者多次试图和两个施工现场的负责人取得联系,但现场维持秩序的保安和工人均称无法取得联系。另外,记者从周围居住的市民口中了解到,该水管破裂未对周围市民用水造成影响。(请李先生领取报料奖200元)

  作者:记者陈颖实习生叶志卫 编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