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绑架老板小孩开口勒索两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6:43 深圳特区报

  绑架老板小孩开口勒索两万

  派出所一日内迅速解救

  【本报讯】(记者陈颖实习生叶志卫)昨日,一名辞职1个多月的工人,以带老板小孩出去玩耍为名拐走小孩,并向其老板勒索两万元,民治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于当日抓获了19岁的绑架嫌疑人。

  昨日上午9时许,龙华白石龙商场一肉档老板谢先生突然接到一陌生人来电,声称其小孩现在他手中,要谢先生马上拿2万元现金到坂田一农业银行附近交换。谢先生心里顿时“咯噔”一下:孩子被绑架了。原来,昨日上午8时许,谢先生把2岁半大的孩子带到商场的肉档里玩耍,恰好这时曾经给他打过工的李某过来了,李某提议要带孩子出去玩,由于早上生意比较忙,谢先生的妻子见是熟人李某,没有多想便答应了,谁知孩子跟了李某后就一去不返,接着就来了勒索电话。谢先生马上向民治派出所报警。

  下午2时许,谢先生按照和绑架嫌疑人的约定来到坂田一农业银行附近,把钱放到对方要求的地点,就在对方取钱之时,干警一拥而上,逮个正着,此人果然就是带走小孩的李某,随后警方在银行附近找到了谢先生的孩子。据了解,嫌疑人李某今年年仅19岁,曾被谢先生聘请到肉档打工,工作了半年时间,一个多月前辞职。(请彭先生领取报料奖100元)

  作者:记者陈颖实习生叶志卫 编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