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城镇登记失业率4.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7:3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林克勇)据重庆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昨日消息,今年一季度,我市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12%,控制在全年目标4.5%以内,比去年同期低0.05个百分点。据悉,一季度,我市城镇新增加就业人员4.59万人,完成年计划17万人的27%,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1.8%。

  帮助困难人员就业和扩大三峡库区就业是我市今年就业再就业工作的重点。1~3月,全市新增下岗失业人员3.4万人,到3月底,我市共结存下岗失业人员21.76万人。

  与此同时,一季度我市继续加大再就业资金投入。再就业小额贷款发放规模继续扩大,到3月底,累计达到2.27亿元,直接帮助了1.59万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同时,我市共落实社会保险补贴1124.6万元,落实岗位补贴502.7万元。而我市培训下岗失业人员1.48万人,培训后再就业0.86万人,培训再就业率为64%。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