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失龙威,南钢同曦主场以30分差距不敌广东宏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7:5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冯兴)客场的胜利令南钢同曦欢欣鼓舞,但昨天回到主场的他们却大失龙威,竟然以103比133的巨大差距不敌广东宏远。至此,双方的总比分变为1比1,今天晚上,江苏南钢同曦将继续在主场迎战广东宏远。

  比赛开始后,南钢同曦加强了对广东队的外线防守,并一度保持比分优势,但随着朱芳雨命中三分球将比分反超后,广东队便占据了主动,并以26比20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胡卫东披挂上阵,并利用三分球把比分缩小到28比30。但随后南钢同曦的攻防都出现问题,被对手将比分拉开,以43比56落后13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南钢同曦依然不见丝毫起色,仅4分多钟的时间,广东队就将分差扩大至19分,虽然随后上场的雷恩带动球队打出9比0的反击高潮,但广东队很快又将势头逆转,并以96比66带着30分的巨大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双方都开始为今天的决战保留实力,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广东队最终以133比103胜出。

  (编辑 田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