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拜会白立忱杨汝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8:1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卢磊)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在新芝宾馆拜会了来甬出席第二届中国宁波国际茶文化节的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杨汝岱一行。省市领导张蔚文、陈文韶、陈勇、王卓辉、陈炳水、李秀琍、励奎铭及市政府秘书长苏利冕等参加了拜会。

  巴音朝鲁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两位首长来甬视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宁波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巴音朝鲁说,目前,全市正在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推进“六大联动”,大力发展港口经济、大桥经济、海洋经济等,同时以统筹协调的理念,促进经济社会联动发展,积极构建和谐社会。希望两位首长为宁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白立忱、杨汝岱说,宁波文化底蕴深厚,体制机制灵活,民营经济发达,发展潜力非常大。近年来,宁波举办了许多规模大、层次高、在全国也有一定影响的重大节庆活动,有力地促进了经济发展,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相信宁波的发展会更快更好。

  又讯(记者孙吉晶)昨晚,市委、市政府在开元大酒店举行招待酒会,热烈欢迎前来参加第二届宁波国际茶文化节的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昨晚酒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全国政协文史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刘枫,省政协副主席张蔚文,中国国际林业合作集团董事长张德樟,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宗懋,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王家扬,中国茶叶学会理事长杨亚军。出席酒会的还有国家、省和市有关领导,友好城市代表以及国内外知名客商代表等。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