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居民大喊吓跑排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8: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4月16日讯(记者杨传忠实习生赵玉普)今天,一辆城肥清运车贪图省事竟撬开雨水井盖,把半车粪水直接排到旁边的玉绣河里。居民发现后大声喊人,吓得排污车慌忙逃走。

  上午8点半左右,居住在玉函路60号的康老汉正在楼下浇花,突然听到院子外面有砸东西的声音,出来一看有一辆城肥清运车停在院门口的雨水井盖旁边,两人把井盖撬开,将一条大管子伸到里面。康老汉以为他们是抽化粪池的,就过去告诉他们这不是化粪池,只是雨水管道。他们却谎称是来冲车的。康老汉觉得不对,往旁边玉绣河的出水口一看,流出来的竟是大量粪水,周围一会儿便臭气熏天。康老汉马上反应过来,便上前阻止,谁知两人竟非常蛮横。康老汉急得大声喊叫楼上邻居,两名肇事者见事不妙,便慌忙收起管子开车逃走了。

  记者随后来到玉绣河的这处排污口,大量污物将河沿弄得黑乎乎的,一股股恶臭不断袭来,与周围秀丽的景色极不协调。据康老汉讲,他们院前的玉绣河以前是臭水沟。去年秋天,经由市政府集巨资整修后,现在已经变得河水清澈、风光秀美,成了真正意义上的玉绣河。“没想到竟有人往里面偷排粪水,真是太让人气愤了”!

  陈文进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