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执法局蹲点盯守纬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8: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4月16日讯(通讯员杨雅男记者王晓鹏)随着天气转暖,街头露天烧烤又有回潮,从昨日起,槐荫城管执法局对辖区露天烧烤特别是纬九路进行了集中整治,为达到根治目的,该街烧烤业户将被逐步迁往兴济河不夜城小吃一条街。

  昨天晚上,记者跟随槐荫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来到纬九路,发现该街道上的一些烧烤业户又将摊位摆在了马路边上,烟味呛得过往市民直捂鼻子。据槐荫城管执法局负责人介绍,近日随着天气转暖,“纬九路露天烧烤一条街”回潮情况格外严重。槐荫区城管执法局从昨天起开始对辖区露天烧烤进行集中整治,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主要采取盯防和劝阻的办法,每天11时至14时和17时至20时为盯防时段,由执法人员专门在“重灾区”蹲点守候,其它时段则由执法人员进行流动式密集巡查并对违规业户进行劝阻。

  另外,为了彻底解决辖区特别是纬九路的露天烧烤回潮问题,槐荫区城管执法局采取了疏导方式。前些天,执法人员已经向纬九路的露天烧烤业户们统一下发了迁移通知,并为烧烤业户提供了新的经营场所。经协调,兴济河不夜城小吃一条街将接纳烧烤业户,并提供优惠政策,同时进行统一规范管理,目前已经有部分露天烧烤业户已经迁至兴济河不夜城小吃一条街,纬九路上的露天烧烤情况可望得到彻底根治。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