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车贼逃跑撞上的士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8:39 南方都市报

  飞车贼逃跑撞上的士身亡

  事发海珠北路,一男子开摩托抢项链被事主紧追,警方尚在调查

  本报讯(记者虞伟 实习生周微)前晚10时30分左右,在越秀区海珠北路,一名男子开摩托飞车抢得一条金项链,事主立即驾车追击。抢匪逃窜不到50米,撞上停在路边的出租车尾部毙命。至于事主驾驶的轿车有无伤及死者,警方暂未表态。

  前晚11时20分,越秀区海珠北路北侧入口被警方暂时封闭,禁止车辆通行。海珠北路201号档口前,一辆绿色出租车停靠在路右侧,车头前方左侧地上躺着一具男尸,旁边有一个头盔。一辆车牌号为粤AV66××的摩托车前轮插在出租车尾部,旁边留有一只黑色皮鞋,尸体与摩托车的距离约有6米。出租车左侧车身变形,尸体另一侧停着一辆浅绿色轿车,旁边还停着另外一辆车牌号为粤AJ45××的摩托车。警方在现场设立警戒线,几名民警在内勘查。

  事发时,市民黄先生正坐在当事出租车内。据黄先生介绍,前晚10时30分左右,他从前进路打车来到海珠北路,出租车停靠路边后,他还没来得及下车,就听到车后传来“砰”的一声巨响,一名男子飞到了车前。随即,一辆轿车急刹车,停在出租车左前方。黄先生下车后看见,出租车左前轮和该轿车的右后轮之间躺着一名男子。

  随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医生证实出租车前的男子已经死亡,另一辆摩托车的司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伤者欧某称浅绿色轿车急刹车时,他避让不及倒地。医生称其左肩擦伤,需留院观察。

  据轿车司机陈先生介绍,前晚他开车到南方保龄球馆玩,刚下车,一男子开摩托从后面冲上来,一把将他脖子上的金项链抢走,然后向海珠北路方向逃去,他立即上车追击,“没想到抢匪跑了不到50米就出了车祸”。

  黄先生说,他刚下车,轿车司机就叫大家不要动出租车前的男子,说其是抢金项链的飞车贼。他随后和轿车司机将另一名伤者抬上了救护车。医院医生称,他们赶到现场时,发现死者身边有金项链。

  前晚,在事发现场,有交警和当地派出所的警察。记者向现场警察核实事件情况,对于轿车有无撞上死者,警方暂未透露。

  (线索提供:黄先生 200元)

  图:

  警方封锁了事发现场,正在展开调查。本报记者 黄宇 摄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