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大手机连锁店纠两百人街头对峙 警方出动100警力清场,据称此前也曾发生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8: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前晚,深圳宝安区公明辖区两家大型手机店老板各召集近百人对峙,辖区100多名全服武装的警力赶到现场,经过6个多小时的协调,将双方清理出场。

  事发地点位于公明街道事办长春路,对峙的双方是协亨手机店和恒波手机店。据目击者介绍,前日下午5时40分左右,有30多名年轻男子来到恒波手机店附近,然后有几名男子冲进店内,将恒波的两名员工拖出来,在店面附近进行殴打,造成两人受伤。

  事后,辖区的10名民警和治安员火速赶到现场,将30多名男子进行趋散未果。大约一小时后,恒波手机店方面拖来两车共60多名年轻男子,对着仅隔一家杂货店的协亨手机店指手划脚,没过多久,协亨手机店方面也用车拖来上百名男子,双方在马路上对峙。在此同时,辖区警方的100多名全服武装的民警治安员赶到现场,布设警戒线将两帮人员隔离。事件引来众多围观群众,造成长春路交通阻塞半小时。直至昨日凌晨2时许,让双方对峙的人员都离开后,警方才撤离现场。事发当时,警方现场调解无效,最后将双方当事带往派出所做笔录,并从其中一家手机店内清理出很多砍刀。

  协亨手机有关负责人王先生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起初该手机店有六七人前往恒波手机店交涉“有关事宜,随后发生冲突,对方叫了一批人过来,我们只好也叫了一批员工过来。”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之前,两家手机店的其他连锁店也发生过类似的纠纷。目前,警方对此事已介入调查。

  本报记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