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逢“吉日”婚车满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8: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4月16日讯(记者周青先)今日是个结婚的“好日子”,阴历初八、阳历16日,济南街头简直成了婚车车队展示大舞台,酒店也赚得盆满钵满。

  上午10点到11点,一些主要街道如泺源大街、经十路、舜耕路等随时可见长长的豪华婚礼车队,记者在半个小时内就看到了超过十队豪华婚礼车队。其中大部分车队由宝马、奔驰、加长凯迪拉克等豪华车领头,特别引人注意的是一些白色宝马车做新娘车,后面全是豪华黑色轿车的车队。据知情人透露这喻示“白头到老”。而豪华酒店几乎爆满,有不少酒店超过两场婚礼。

  大家都挤在好日子结婚,令婚车市场极度火爆。据一位婚礼“大总管”称,加长豪华凯迪拉克的租金超过1500元,其他好车也很紧俏。而婚礼酒店也赚得十分痛快,因为大家都知道婚宴的钱是好赚的。为了讨个“彩头”,许多新婚者心甘情愿多掏钱。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