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韩友好协会召开第二届理事大会 罗豪才任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六日电(林国瑞邱观史)十五日下午,中韩友好协会召开第二届理事大会,推选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担任协会新一任会长。

  中韩友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暨协会网站开通仪式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韩友协新任会长罗豪才,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陈昊苏,韩国使馆副馆长、政务公使石东演以及中韩各界友好人士一百余人参加了仪式。

  中国韩国友好协会成立于一九九三年六月二十九日,是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有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热心中韩友好事业的各界人士共同发起。协会自成立以来,配合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开展对韩民间交流工作,曾经多次组织中韩联谊大会、友好城市大会,举办演出和展览,开展中韩青少年交流,并为两国企业合作牵线搭桥。

  罗豪才在致辞中代表中韩友协新一届理事会感谢各界对中韩友好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中韩友好协会今后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增进中韩两国之间的互信和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