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头”男婴父母回心转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任珊珊) 昨天,《“大头”男婴被父母遗弃医院》的报道见报后,终于引来了小文父母的回音。记者昨天下午从广东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原广铁中心医院)获悉,小文父母已主动和医院联系,表示将要继续为儿子筹措治疗费用。昨晚,记者几经周折,终于和小文的父亲田先生联络上。

  电话中,田先生语气悲伤,带着哭音向记者表示,一看到报纸上儿子的哭相,夫妻俩顿时抱头痛哭。田先生是江西人,妻子是贵州人,原本在惠东打工,家中还有一个4岁的儿子。他说,夫妻俩一个月收入加起来才2000多元,为了给小儿子治病,家中已经债台高筑,如今到处借不到钱,只好挥泪留下儿子。

  据了解,小文出生44天就被抱来广州治病,仅有9月大的小文此前已在另一家医院做了7次大手术。现在,小文妈妈打算回贵州继续赚钱攒医药费,田先生则留在惠东打工。他说,现在最大的希望是能找到名医为小文治好病,“只要有30%的机会能够把孩子治好,我们也会去拼一把”。但他同时表示,如果孩子留下痴呆的后遗症,只能再考虑是否接回孩子。(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