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大一女生宿舍厕所内早产一名婴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57 东方网

  东方网4月17日消息:据南宁晚报17日消息广西邕城某高校的一位大一女生,15日在自己的学生宿舍里生下一名婴儿。在学校内引起轩然大波,而学校的工作人员却严格封锁消息。

  昨日,记者根据报料人提供的线索来到南宁市大学路的这所高校时,该校对每一位到学校的人员管理非常严格。进去的外来人员必须由该校学生“认领”,并留下校牌及登记后,方可进入学校。面对这种“苛刻”的管理,记者花费了一番功夫才得以进入学校。

  早产婴儿已夭折

  学校正门左边,有几排“铁皮”制作的两层高的学生宿舍,分别为A、B、C、D、E栋。学生宿舍没有独立的卫生间,学生洗衣服、上厕所都必须到宿舍旁边的水槽、公用厕所。据报料人称,15日中午11时左右,该校一名计算机信息系的大一女生在D栋与E栋间的公共厕所内早产一名婴儿,但已夭折。

  女生害怕上厕所了

  学校的部分学生向记者证实了报料人的说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同学介绍说,她和很多同学是15日上午上完课后,回到宿舍才知道的。“平时都看不出来她怀孕的迹象,大家还误以为只是肚腩大一点而已,这只是个人的身材而已,没多大关系。她还和同学一起上体育课做运动,谁都没想到她竟然怀孕了。”对于15日中午发生的事,一位女学生还心有余悸。这位未透露姓名的学生说,事情发生后,很多女生在晚上不敢上厕所了。大家都感到很恐怖,毕竟活生生的一条小生命瞬间就消失在厕所内了,想起这事,大伙都感到害怕。

  同学对此议论纷纷

  此事在该校引起了不少议论。该校语传播系的一位同学说:“感觉这位女同学的性知识和健康意识也太贫乏了,连自己怀孕都不知道去医院处理,出了事谁担待?”而一些男生则认为该女生的行为虽然感觉有悖大学生的道德准则,但她本人也许也是个受伤害的人,再回到校园不应该受到同学的歧视。

  对于大一女生早产的事,学校内的工作人员则显得非常谨慎。记者刚向一位在教学楼前清理杂物的清洁人员打听此事的时候,她连忙摆摆手说没有这回事。而一位在学生宿舍附近清理垃圾的人员听到记者打听此事,脸色顿时大变,连忙嘱咐记者“不要乱说,她现在已经没事了”。记者还想打听这名女生的下落,清洁人员便不再透露了。选稿:施烨剑来源:重庆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