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周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0: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一点都不担忧,因为我还有很多选择。让我下台没有这么容易。”

  ——意大利执政党之一天主教民主联盟15日宣布退出贝卢斯科尼领导的联合政府,以此迫使贝卢斯科尼重组政府,挽回选举败局。面对反对党让贝卢斯科尼“下课”的呼声,贝卢斯科尼明确表示自己不会辞职。

  “以审慎和自省的方式正确对待本国历史不会失去朋友,反而将会赢得朋友。”

  ——德国总理施罗德13日在与到访的韩国总统卢武铉联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德国从历史中最耻辱的一页中学到很多东西。

  “伊拉克正在向民主国家迈进,将致力于国际和国内法治。同样的,它也有权要求得到与其他成员国相同的待遇。”

  ——伊拉克驻联合国大使萨米尔·苏迈代伊11日呼吁安理会取消自萨达姆时代对伊拉克施加的“束缚和负担”,像对待其他国家一样对待伊拉克。

  “我已经81岁,你知道吗?人人都在猜测,我没有猜测,我希望考虑退休。”

  ——新加坡《海峡时报》13日援引新加坡总统纳丹的话报道说,纳丹表示希望年内退休。

  “真的,如果你开枪杀了我,你肯定跑不掉,你将在牢里过你的下半辈子,这样值得吗?”

  ——11日晚,素有“女超人”之称的英国著名女企业家兼作家尼古拉·霍利克面对持枪劫匪却选择了“抵抗到底”,最终依靠智慧和勇气让劫匪仓皇而逃。

  “(电子邮件)会有涉及隐私的东西,你们有权知道我如何作出决定,也有权让我回答你们提出的问题,但我认为你们无权查看女儿和我之间的通信。”

  ——美国总统布什14日公开表示,自己从不给别人发电子邮件。布什此举并非因为不谙网络,也并非因为讨厌电邮的冷冰冰,而是出于保护个人隐私的考虑。

  (庸塞)(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