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焦点之战昨以111∶102战胜灰熊 今天客场挑战火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1: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最近的25场比赛中,掘金取得了惊人的23场胜利,他们无疑是全明星赛之后最“火”的球队。尤其是当昨天他们以111∶102战胜灰熊后,不仅抛离了对手,而且还超越了火箭排在了西部第6位。

  火箭昨天没有比赛,只能坐视对手的变化。结果,超音速在连输了6场比赛之后,终于成功拿下黄蜂获得西北赛区的冠军,从而也锁定了西部第3的位置。因此,能够成为超音速在季后赛对手的西部第6位就显得炙手可热。不过,掘金捷足先登,他们在与西部第8位灰熊的比赛中,依靠整体力量赢得这场关键性胜利。掘金的替补队员表现出众,3人得分达到双位数,奈奈在贡献了14分之余,还抢下了15个篮板球,4名替补球员联手贡献了41分。这场胜利使掘金与火箭的战绩同为48胜31负,他们以领先4个胜场差的优势抛离灰熊,而且掘金以联盟战绩胜率高的优势超越火箭排在西部第6位。

  今天,掘金会在客场挑战火箭,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决定谁取得西部第6名的位置。对于现在4连胜的火箭而言,压力自然非常大,如果输掉这场球,他们很可能在季后赛首轮赛事中面对马刺,进入季后赛第2轮的梦想也会因此受阻。本赛季火箭与掘金有过两次交手纪录,去年11月28日,火箭在主场以76比82不敌掘金,今年1月10日,客场作战的火箭却以116比98大胜掘金。从本赛季双方交手的规律来看,主场作战的球队都没有赢球,因此对于今天在主场作战的火箭来说,这也是压力所在。

  成为掘金垫脚石的灰熊在最后关头“掉链子”,只需再赢一场比赛即可获得季后赛资格的他们,却完成不了这个目标。在遭遇了2连败后,他们领先第9位的森林狼仅有2个胜场差,而在最后的3场比赛中,灰熊将连续挑战马刺和小牛,他们很有可能一场胜利都拿不下。若灰熊在剩下的比赛中全败,而森林狼取得全胜就能抢走最后一张季后赛入场券。在森林狼最后的3战中,超音速、黄蜂都不算太强劲的对手,唯一实力强劲的是马刺。但是如果最后时刻马刺已经无望争夺西部联盟第一,森林狼获胜的机会或将随之增高,他们也非常有可能令灰熊在最后一刻功亏一篑。 本报记者 史勇(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