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省各市工会主席工作会议(粤东片)昨在汕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2:30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杜丽玲)广东省各市工会主席工作会议(粤东片)昨天在我市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汤维英在会上要求各级工会要认真贯彻全省“以党建带工建”的会议精神,促进工会组建工作有新发展;要进一步构建工会工作的大格局,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

  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杰,副主席孔祥鸿、陈宗文、王丽华、张国兴,省总工会纪检组长肖建葵和省总工会巡视员廖文正等出席了会议。汕头市委副书记于云臣在会上致词。

  于云臣在致词中说,省总工会领导莅汕指导工作,兄弟市同行来汕传经送宝,对我们来说是极大的鼓励和鞭策,对汕头的工会工作将是有力地推动和促进。在介绍了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于云臣对我市各级工会组织为汕头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再接再厉,借此次会议的东风,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汤维英在讲话中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有关会议精神,以党建带工建,促进工会组建工作有新进展。要在认真抓好第二产业工会组建和发挥作用的基础上,重点提高第三产业的工会组建率和入会率。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重点抓好侵犯职工合法权益较严重的行业、企业、地方和典型例子。要推广茂名石化公司的“职工有困难找工会”活动的经验,通过以点带面,逐步推开这项工作。汤维英在讲话中还充分肯定了汕头的工会工作,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市委加强领导和工会领导班子、工会干部职工的努力分不开的。

  陈文杰在会上传达了全国总工会有关会议精神。汕头、河源、梅州、惠州等7个市在会上汇报了今年来的工作情况。(来源:《汕头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