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砖窑租与他人造假烟 黄某在广西被潮阳区警方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3:09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陈敏通讯员李锡松陈史华)4月初,潮阳区警方经过不懈努力,在广西桂林市荔浦县将该区“20040920”制假烟案的主要涉案人黄秋松抓获,并押解回潮阳审查。这是潮阳区去年以来严打制贩假违法行为、加大追捕制假分子力度取得的又一项战果。据了解,去年以来,潮阳区保持打假的高温高压态势,在端窝捣点的同时,加大对制假分子的追捕力度。一年多来,共抓获制假人员115人,其中刑拘75人、逮捕24人、判刑34人,处理党政干部4人。

  去年9月20日,在侦查到关埠镇下底村榕江边一砖窑厂内有制假烟机后,潮阳区高度重视,区有关领导亲自部署并带队开展执法行动,现场在该制假窝点查获1423型卷接烟机1套、假冒“甲秀”牌香烟120件,并抓获制假人员6名,但该砖窑厂负责人黄秋松(男,49岁,关埠下底村人)在逃。今年3月30日,潮阳区公安分局获悉黄秋松潜逃在广西桂林市的信息后,立即抽调7名精干民警组成追捕组前往追捕。在汕头市公安局有关部门和广西桂林警方的支持、配合下,迅速摸清了黄秋松的落脚点,并经过两天两夜的伏击,于4月1日下午5时左右,在离桂林市区160公里的荔浦县建筑工地上,成功将黄秋松抓获,并马上将其押解回潮阳。经初步审查,黄交代了自己将砖窑租与他人进行制假的违法事实。

  今年3月中旬,在成功摘掉和平镇省打假重点区域“帽子”后,潮阳区继续绷紧打假这根弦,乘势而上,巩固和扩大打假成果。该区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对各镇(街道)领导、机关干部、工商所、派出所、电力所人员打假工作责任分工进行列表造册,各有关人员包片包工情况对号入座。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也相应出台了一些便于操作的责任制规定及奖惩办法。全区打假工作已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负主责,镇(街道)党政班子包单元,工商所、派出所、电力所和机关干部包村(居),村(居)书记、主任负总责,村(居)治保主任为第一责任人的横到边、纵到底的责任分工网络、追究机制和一套行之有效的打假长效机制。(来源:《汕头都市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