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猪”长沙获赠小金猪 坦言自己不如孙燕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3:11 红网
“小猪”长沙获赠小金猪坦言自己不如孙燕姿(组图)
(手捧小金猪的罗志祥)

“小猪”长沙获赠小金猪坦言自己不如孙燕姿(组图)
(可爱的小猪罗志祥)

  红网长沙4月17日讯(记者汤红辉)今日上午,全才艺人“小猪”罗志祥正式签约美克品牌形象代言人。在签约仪式上,“小猪”虽接受了签约公司赠送的一只小金猪,但仍坦言自己的身价不如小天后孙燕姿。

  今日上午,台湾全才艺人“小猪”罗志祥在长沙签约美克品牌形象代言人,并与品牌签约公司互相交换了“定情”信物。“小猪”将一只印有自己的足模送给了品牌签约公司,并现场亲笔签名。而作为回赠,品牌签约公司出手也非常阔绰,赠送的是一只与他呢称相同的小金猪。手捧小金猪的“小猪”罗志祥笑得一脸憨憨的,俨然如同一只可爱的小猪。罗志祥表示,对于双方的信任,就象是他的一首歌曲《恋爱达人》样的,充满了恋爱的感觉,非常快乐。

  众所周知,在此之前,华语小天后孙燕姿也曾以天价签约美克,那么和孙天后相比,两人谁的签约身价更高呢?罗志祥对此非常淡然。他坦言自己和公司的关系并不是因为金钱,“如果讲金钱的话,那我会比孙燕姿差好多的”。随后,他又大夸孙燕姿形象健康可爱,非常适合代言美克运动休闲品牌。

  签约仪式之后,“小猪”又匆匆赶往黄兴路步行街参加新专辑签售活动。而据记者了解,明日下午,在大中华演艺中心,还将举办罗志祥快乐歌迷会。(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申晓霞)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