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柜车高速路拐弯翻入路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4:0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何华高)昨晨6时40分,一辆平板货柜车在行驶至环城高速仑头收费站100米拐弯处时发生翻侧,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3人不同程度受伤。事发后,环城高速公路交警请来两辆吊车,花了近3小时才把货柜车吊起运离现场。

  昨天早晨,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事发地点是一个拐弯处。据记者粗略目测,该处弯度约为70度角。出事货柜车翻入路旁的沟里,车上的货柜滑入沟中,驾驶室玻璃全部粉碎。“当时大约是6点半,我们看见这辆货柜车往大学城方向快速行驶。到了拐弯处时,我们就听见‘轰隆’一声,货柜车翻了!”仑头收费站几名工作人员说。而仑头村村民何先生说,当时他看到车上的司机满脸鲜血地爬出驾驶室,后来120急救车赶来将车上3人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事发后不久,环城高速公路交警部门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和处理。上午8时许,交警请来两辆吊车将货柜车起吊。据现场的交通拯救人员介绍,由于货柜车所载货物可能超载,因此起吊时十分困难。同时,事发地点为拐弯处,也给起吊工作带来不便。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该路段在拐弯处前后200米左右的范围内都有标志。“这可能与雨天路滑、司机疲劳驾驶或超速驾驶有关。”现场人员分析。而何先生则表示,上个月的一个雨天,也有一辆大货车在行驶到这里时翻侧。仑头收费站人员则认为,该路段应该设置“拐弯处车祸事故多发点”标志,提醒广大司机小心驾驶。至上午11时左右,吊车成功将翻侧的货柜车吊起,随后交由交通拯救车运离现场。(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