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渝民恋上大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4:56 信息时报
周渝民恋上大S(图)
在片中,仔仔一人分饰两角,与大S有不少对手戏。

  时报讯

  (记者叶毅)记者昨日获悉,由百事可乐等单位主办的“周渝民见面会暨《战神》全国首播会”将于5月13日在广东广播中心举行。届时,“仔仔”周渝民将联合《战神》剧中主要演员“大S”徐熙媛、修杰楷、赖雅妍以及剧组主创人员柴智屏等一起现身见面会,与广州的歌迷见面。

  《战神》一片沿用《流星花园》原班人马:仔仔在剧中演技大有进步,原本温柔、腼腆的个性,却成功出演了拥有战神、火星般残酷个性的“零”。更具挑战的是,剧中“仔仔”一人分饰两角:陈零和陈圣。据悉,在这次见面会上周渝民还会为广州的歌迷带来精彩的演出;不过,本次见面会的门票将不作公开发售。另外,百事可乐前日在香港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古天乐成为他们新的代言人,取代做了8年的郭富城。

  古天乐去年9月成为百事旗下立顿冰红茶中国代言人后,不足6个月就马上荣升百事巨星,可见百事对他的重视程度。百事中国区市场部音乐市务经理利素芳表示:“过去几个月的合作和在中国12城市进行的最受欢迎艺人调查,古仔(古天乐)都是名列第一,这令他成为05年全新百事巨星的不二之选。”(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