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女友夜店狂欢后被查车,对警察大发酒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5:01 信息时报
与女友夜店狂欢后被查车,对警察大发酒疯(组图)
与女友夜店狂欢后被查车,对警察大发酒疯(组图)
马景涛获保释后,通过经理人向受伤警员道歉。
与女友夜店狂欢后被查车,对警察大发酒疯(组图)
李氏姐妹与马景涛蒲夜店狂欢岂料却乐极生悲。

  时报讯

  往夜店消遣是不少艺人工余时间的最佳娱乐,但往往会因“酒精乱性”而乐极生悲。性格向来火爆的马景涛,前日因保护绯闻女友李婷芷及其姊李婷宜时发酒疯,爆粗打警察,过程被台北警方录像搜证!本来拒绝合作的他,经过被拘留十小时后,获准以十万元台币保释!

  警员需增援才制服马景涛

  前晚马景涛跟女友李婷芷及其姊李婷宜,一起到台北夜店狂欢,直至凌晨时分才尽兴离开,一行3人同车,并由李婷宜负责驾驶。当座驾途经台北市麦帅二桥遇到截查,李婷宜拒接受警方酒精测试,而坐在前座的马景涛突然发难,先满口粗言秽语,随即下车勒住警员颈项并猛力扯下其制服钮扣,另一名警员即冲前喝止,但反遭马景涛挥拳打中左边颈部,最后两名警员要求增援,才能合力将马景涛制服。

  十万元台币保释

  现场警员为李婷宜进行酒精测试时,她极不合作的大吵大闹:“我有肖像权!”并指责警方在现场录像搜证。至于其妹李婷芷亦满面通红,并向警员咆哮指被“性骚扰”,令平复不少的马景涛再向警员大叫大嚷,结果双方纠缠近半小时后,李婷宜说了一句:“都听马哥的!”才就范配合测试。

  事后警方表示,案发时三人均有酒味,而司机李婷宜的酒精测试是0.1毫升,并未超过标准,李氏姐妹中午自行驾车离开。至于涉嫌袭警的马景涛则被带返警局,警方将依伤害、妨害公务罪移送检方查办,而被打的警员事后到医院验伤,马景涛将面临检控。由于马景涛一度拒绝落口供,被拘留十小时,至中午时分才完成录口供,并获台北地检署裁定准以十万元台币保释。他步出警局时已酒醒,对自己的行为深表抱歉,但对与李婷宜姐妹的关系仍相当低调。

  酒醒后悔莽撞行为

  马景涛昨晨透过经理人作出回应,表示自己个性心直口快、行为脱序,事发后已对当时过于莽撞的行为感后悔,并对警员诚心抱歉。原定他下周要到祖国大陆宣传新戏,也可能因此无法成行,不过对于法律审判,他表示会绝对配合。另外,他亦有感身为公众人物,今次犯下这种错误,应该要向社会道歉。其前度女田丽则劝他看心理医生:“这次我也爱莫能助!(他有没有打过你?)没有,可是在争执时,他曾掷电器!”而曾与马景涛同门的蔡佳虹对此亦不意外,她觉得师兄打人的不良纪录实在太多!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