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拉登侄女返美想作歌星 曾与布什女儿共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5:35 东方网
拉登侄女返美想作歌星曾与布什女儿共舞(图)
拉登侄女

  东方网4月17日消息:据《星期日泰晤士报》17日报道,恐怖头子奥萨马-本-拉登的侄女瓦法-拉登在“911”事件发生前数周悄然离开了纽约,现在她已经重返这座城市,并希望成为一名流行歌手。

  今年25岁的瓦法-拉登无奈地说:“我非常失落,不适合去任何地方。我是美国人,想在这里生活。”为了使自己与那个让美国人恨之入骨的叔叔区别开来,瓦法将自己姓氏的拼写都由“Laden”改成了“Ladin”,但她的家庭背景是无法改变的。

  瓦法的母亲名叫卡门-本-拉登,在日内瓦定居,与她的丈夫、奥萨马-本-拉登的同父异母的兄弟耶斯拉姆分手已经整整15年。瓦法说:“正是因为这个与我毫无联系的姓氏,西方世界都恨我,因为我选择了美国价值,沙特人也都恨我。感谢真主,让我的妈妈带着女儿们来到瑞士,否则我将不得不戴着面纱生活。她投奔了美国信仰的自由,这也是我所希望拥有的。”

  耶斯拉姆-本-拉登仍然坚持自己的一贯说法:与奥萨马多年没有联系了。但“911”事件受害者家属发起诉讼,指控他向通过同父异母的兄弟提供资金,支持国际恐怖主义。对此,耶斯拉姆一概否认。瓦法说:“父亲和我们不说话,我也不了解他。他很富有,沙特男人控制着所有权力和法律。我没有保护,我不说阿拉伯语,没有沙特护照。我玩吉他,写歌、唱歌。”

  很多人都知道瓦法喜欢参加朋友聚会,曾经在法国南部一家夜总会与美国总统布什的女儿珍娜一起跳舞。过去她一直住在纽约租借的一座阁楼里,租金高达每月6000美元。但“911”事件发生前大约一个月,她从美国去了瑞士。后来,又从那里去了伦敦,但一直怀念纽约。他说:“即使在这里,我仍然感到害怕。但我不能一直躲着,不能再那样生活了。我什么也不求,只求美国接纳我。”

  瓦法的妈妈是波斯裔,已经加入瑞士国籍,在她出版的回忆录中回顾了与拉登当年见面时的情景。当时她带着瓦法玩,奥萨马拒绝与她说话,因为她穿的是牛仔裤和T恤衫。瓦法目前正准备推出演唱专辑,使用的名字是瓦法-杜福尔,这是她妈妈出嫁前的姓氏。瓦法说:“我的生活并不放荡,我不希望人们同情我,我只是希望人们理解我。”选稿:冯秋瑜来源:中新网作者:固山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