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笑谈私生活受关注 三年来现在最爽准备冲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5:57 东方网
姚明笑谈私生活受关注三年来现在最爽准备冲刺(图)
  东方网4月17日消息:当地时间4月16日晚,火箭队主场115-87大胜掘金队,取得五连胜,姚明得到13分11篮板5盖帽,麦蒂砍下32分。

  姚明这两天忙着对付掘金,没有时间去看自己的电影,但随着电影《姚之年》在全美公映,休斯顿球迷当中又掀起了一阵“姚明热”。对于球迷们来说,姚明球场下的生活当然更加充满诱惑力。

  对于有这么多人像探知他的私生活,姚明表示:“有13亿中国人分布在世界各地,每天都可以在地球的任何一个角落看到他们,不明白人们为什么偏偏对我有这么大的兴趣?”

  一旁边的美国记者直喊:“你当然不一样了!”

  “不一样在哪里?我只不过比常人高一点点而已。”姚明开起了玩笑,“当我在德州休斯顿的时候,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德州人而已,别忘了我的驾照也是德州发的呀。”不过姚明也承认即使身在美国,但他还是保留了许多在中国的习惯,大概这才是影迷的重点所在。

  虽然现在《姚之年》炙手可热,但姚明自己却并不想多谈这个问题。姚明觉得现在赛季还没有结束,如果是在暑假的时候公映可能会好一些。

  今天拿下掘金,加上国王输给太阳,火箭已经爬上了西部第五的位置,姚明表示这段时间的感觉是“三年以来最好的”:“我现在体力和态度都有提高,季后赛快要来了,真有快熬出头的感觉。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没听过马拉松进场的最后400米是用冲刺的吗?”选稿:金国勤来源:新浪作者:李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