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色列同意释放9名约旦籍囚犯以促进约以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6:36 新华网

  路透社消息,以色列内阁于4月17日决定释放其关押的9名约旦籍囚犯,希望通过此举来增进以色列同约旦之间的关系。

  以色列电台报道称,将被释放的9名约旦囚犯都没有参加过针对以色列公民的致命袭击。以色列副总理奥尔默特当天对记者表示:“我们希望增加和加强以色列同约旦之间的关系。我非常高兴,我们能够通过这一举动向约旦国王表示敬意。”

  本月早些时候,约旦外交部发言人曾表示,约旦希望被以色列囚禁的18名约旦籍囚犯中的多数能够得到释放,但同时承认,其中至少4人参与过杀害以色列人的行动,这些人是不可能获释的。

  约旦和以色列在1994年签署了和平条约。两个月前,约旦大使四年来首次返回特拉维夫。(李新)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