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西大中专毕业生填张表可获3次就业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8:31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4月17日电(皓琳)据江西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的消息,江西大中专毕业生只要填写了《求职登记表》,3个月内即可获得3次推荐就业机会。

  据悉,今年江西各高、中等院校的大中专毕业生接近13万人,比去年增加3.4万余人,增幅35.88%。毕业生人数大幅增加,就业形势非常严峻。为解决大中专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江西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的人力资源机构将采取政府给予一定补贴的方式,为毕业生提供劳务派遣、档案管理、职业介绍等服务,切实减轻未就业学生的经济负担。凡是在该机构填写了《求职登记表》的大中专毕业生,3个月内可获得3次推荐就业机会,以及跟踪服务。

  统计显示,截至目前,江西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机构已成功地为万余名大中专毕业生推荐就业。对于一些由于专业单一而不能及时就业的大中专生,如果自愿先就业后择业,机构将提供3至6个月的免费职能培训,使他们在就业中更显竞争力。此外,他们还为大中专毕业生免费提供法律咨询、争取劳动报酬、休息休假、劳动安全卫生保护以及享受社会保险和福利等权利。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