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米兰队主帅曼奇尼炮轰欧足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4月16日电 6个主场欧洲比赛“闭门”举行,外加30万瑞士法郎(24·73万美元)的罚款,国际米兰队主帅曼奇尼有点气不过,16日对欧洲足联的这一决定提出强烈抗议。

  封闭6个主场欧洲赛事的处罚将分两阶段实施,前4场立即开始,后两场缓期三年。如果在此期间国米球迷再发生类似行为,则继续追加处罚。

  “这有点过分,”曼奇尼说。他所说的“过分”不仅指欧洲足联的决定,而且针对认为这种处罚还太轻的说法。

  “难道我们还要接受多一些惩罚?”曼奇尼说,“4场比赛关起门来打已经非常严厉,这意味着许多跟这一事件没关系的球迷也遭到了惩罚。有些人犯了错,我们却在受罚。”

  曼奇尼对外界对该事件的反应也感到气愤不已,“只知道谴责我们,却提不出具体的措施”。对于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新提出的如果再次发生类似事件,将自动判罚相关责任球队以0:3告负的措施,曼奇尼显然也不“感冒”:“如果有个别国米球迷不经意地往球场里扔个小石子,我们不就要受罚了?”

  由于球迷在12日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同AC米兰队的比赛中向赛场内投掷焰火和水瓶,国米被判以0:3告负,从而以0:5的总比分无缘半决赛。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