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深圳阻止山东连胜步伐 实德四连胜列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22: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七日电(记者沈晨)卫冕冠军深圳健力宝队本赛季几乎成了平局专家,该队在今晚的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中再度与山东鲁能队战成零比零平。客场一比零小胜上海中邦队的大连实德队则延续着全胜的纪录,以四战全胜积十二分的成绩傲视群雄。

  将目标锁定为冠军的山东鲁能队则不得不放慢脚步,在客场勉强取得一分。战平之后的山东鲁能队目前以四战三胜一平积十分的成绩位居联赛积分榜次席。

  谢晖射入了本赛季个人第三粒入球,上海申花队也凭借这粒入球取得了两连胜。沪辽之战上半场比赛较为沉闷,双方均没有创造出得分良机。易边之后,两队加快了进攻节奏,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率先发难,由谢晖攻入制胜一球。

  “升班马”武汉黄鹤楼队也在客场有意外的收获,该队凭借巴西外援吉奥森、张辛昕的两粒入球以三比一战胜四川冠城队,同样取得两连胜。自大连实德队转会至四川冠城队的张耀坤此战犯下大错,他的乌龙球助客队扳平比分。

  于根伟凭借其在门前敏锐的嗅觉,再次帮助天津泰达队客场涉险保平。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队却不得不接受主场三连平的尴尬纪录。李国旭在上半场比赛第三十七分钟左右时的入球仅使主队的领先优势保持了二十九分钟,于根伟的入球将双方重回同一起点。

  上海国际队在主场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该队以二比一战胜了沈阳金德队,小将王云和黄勇为主队贡献两球。北京现代队在主场再获大捷,以四比一战胜青岛中能队,延续“逢青不败”的历史纪录。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