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伦强手过关 “枪手”“红魔”相约足总杯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大连晚报消息,在周末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中,虽然头号射手亨利和后防主将坎贝尔均缺阵,但“枪手”仍以3:0完胜布莱克本晋级决赛。在昨晚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中,“红魔”曼联以4:1战胜纽卡斯尔,范尼梅开二度,斯科尔斯和小小罗锦上添花。

  开场之后,布莱克本有效地破坏了阿森纳的进攻组织,并获得了几次领先的机会。第6分钟,迪科夫接队友直传获得单刀球机会,但主裁判却错误地做出了越位判罚;第9分钟,里德任意球大力低射,皮球穿过人墙被莱曼轻松没收。场面上的被动,让场边的“枪手”主帅温格很是着急,他频频挥手示意自己的球员往上压,不过由于双方都很重视中场,精彩的配合很少出现。眼看上半场就要结束,第42分钟,“枪手”利用对方的失误取得入球,维埃拉挑传禁区,托德头球解围失误,杜尔得球后横传,皮雷门前轻推入网。布莱克本在下半场加强了进攻,而“枪手”也打起了自己擅长的防守反击,第86分钟和伤停补时阶段,替换博格坎普出场的范佩西攻入两球锁定胜局。

  在同时进行的英超第33轮比赛中,利物浦主场2:2战平托特纳姆热刺,水晶宫主场3:3战平诺维奇,阿斯顿维拉客场3:2取胜南安普敦,博尔顿客场2:1力克查尔顿,曼城客场1:1战平富勒姆,伯明翰主场0:0战平朴茨茅斯。(赵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