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童舒对泼污事件发声明 要把此事当玩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13 东方网
  >>东方娱乐>>追踪报道>>正文 保护色: 打印

  杨童舒对泼污事件发声明 要把此事当玩笑图

杨童舒对泼污事件发声明要把此事当玩笑(图)
  东方网4月18日消息:近日关于杨童舒爱车遭人泼污事件炒作得沸沸扬扬,而昨日当事人杨童舒及其经济公司发表声明,希望大家能理智地看待此事。

  杨童舒所在经济公司表示:“感谢爱护杨童舒的影迷、媒体及各界朋友,希望这个事件能引起演艺界朋友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我们保留进一步追诉的权利。”

  杨童舒本人也发表声明:“首先对关心我的影迷、媒体表示衷心的感谢,是你们让我每次在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都可以坚强地面对。我会把这件事当成是一个孩子的玩笑,当然也会如民警同志劝告的那样提高警惕。不管这件事情是不是发生在明星身上,都应该引起重视。我会尽量保护好我自己的,为了你们,为了我自己,也为了我的家人。”

  来源:华商晨报 选稿:俞旸 作者:陶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