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人迷”陈好谈美女择偶:真心相爱是前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20集都市情感电视剧《美女也愁嫁》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万人迷”陈好在剧中扮演一个美女记者,因在《中国式离婚》中成功扮演刘东北而引起广泛关注的贾一平则变身为陈好的坚强后盾,而剧中愁嫁的美女陈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生活中的她并没有愁嫁。

  和“万人迷”不同,这次剧中的陈好“既要爱情又要婚姻”。陈好表示很喜欢这个角色,因为这个角色的思想状态在现代社会的职业女性中很有代表性。但她分析说美女愁嫁的真正原因在于她欣赏的男性范围比非美女小了很多,往往美女愁嫁的核心在于她是否甘心选择这一个男人以及下半辈子的生活。

  说到美女择偶,陈好也有一番自己的见解:“两个人真心相爱是前提,但是在一起不能太自我,双方都要为对方作一些妥协和让步。”剧中的美女很愁嫁,但是身为标准美女的陈好自己却不愁:“因为我知道我想要什么样的感情,我会按照我自己的想像去寻找理想的状况。”陈好透露她为自己设定过,希望在30岁左右结婚。

  陈好觉得女孩子最重要的不是美貌而是亲和力,但是说到自己一直摆脱不了的荧屏美女形象,陈好已经很坦然:“五官对人的吸引是正常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刚开始的时候我曾经特别急于打破这种形象,后来我发现这种挣扎没有意义,我只希望慢慢地能有多一点时间空间去改变我的惯性形象。”(涂一慧)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