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废品站起火 烧出废品黑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丰雷 实习生熊樱子)昨日,深圳布吉罗岗一家塑胶废品收购站发生大火,使数千平方米的白鸽笼废品收购黑市场浮出水面。

  在黑市场里,废品站内人员和废品混居,消防隐患严重。布吉安全办称此处为违建,至少住有几百人。龙岗消防部门称,疑因废品站烧火做饭引发大火,火场还发生轻微爆炸,但未有人员伤亡。目前,正在积极寻找废品站的老板和市场土地的业主。

  昨晚7时左右,有关工作人员仍在现场调查,可记者发现其他废品站又开始挑灯营业了。卖垃圾者络绎不绝,记者在废品中看到,有建筑钢管,有交通围栏……

  图:

  火灾发生后,不少人站在高处看热闹。本报记者 亚牛 摄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