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堂弟连杀堂兄一家四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18 南方都市报

  儿子放学与人打架,妻子为其“争理”吃亏

  堂弟连杀堂兄一家四口

  本报讯据《春城晚报》报道 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县白水镇油菜村14日发生一起灭门惨案,因为琐事而结怨的堂兄弟,因为两家孩子的纷争,堂弟赵阳竟将堂兄赵玉一家4口全部杀死。

  据了解,当事双方赵阳和赵玉的母亲是两姐妹,他们的父亲都是招亲上门的,按当地风俗,两人属堂兄弟。据赵阳的哥哥赵乔介绍,3年多以前,因为两家的孩子玩耍引起纠纷,两家人曾大打出手,被邻里劝住,没把事情闹大,并由村干部进行了调解处理。但从那以后,两家就不再来往了。

  据凶犯赵阳交代,14日下午3时许,赵阳和赵玉的两个儿子在放学回家途中打了架,回到家中分别告诉了自己的母亲,两个妇女就此吵了起来,继而相互扯打。因为赵玉夫妇两人都在家,吵架中可能吃了亏,所以赵阳的妻子来到他干活的煤矿,把自己和孩子受欺负的事情告诉了丈夫。5时许,赵阳从煤矿赶回家中,到隔壁喊出赵玉夫妇说理,因双方情绪都很激动,很快就变成了争吵。随后,赵阳就被拖进赵玉的家里,关起门来继续争吵。

  当天下午6时至6时30分之间,在双方由争吵变成扯打后,赵阳抄起赵玉家厨房的砧板打在赵玉的头部,接着,又将砧板抡在了赵玉妻子的头上,将她也打倒在地。在这期间,赵玉的妻子身上背着一个还差两天才满1岁的男婴,在双方拉扯打斗时,婴儿从其母亲的背上掉了下来,也被赵阳随便“整”了两下就断了气。看到自己的父母被堂叔打倒,赵玉8岁的儿子马上跪在地上扯着赵阳的裤脚,哀求叔叔不要打他的父母。但是,杀红了眼的赵阳却将砧板又砸在8岁侄儿的头上,将其残忍地打死。

  案发后,犯罪嫌疑人赵阳意识到自己犯了大案,就独自跑到村委会,向村干部报告并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赵阳已经被当地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