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魂的士撞爆洒水车油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的士被烧剩骨架,洒水车车身也受损,幸无人员伤亡

  新快报记者 梁健中

  昨日凌晨零时50分,广州大道中民族学院路段突发车祸,一辆疾驰的的士一头撞向了另一辆正欲调头左转的洒水车的油箱,引发冲天大火,迅即又发生车胎爆炸,的士车被烧得只剩骨架。幸好车上三人跑得及时,没有受伤。

  记者15分钟后赶到现场,三辆消防车刚刚扑灭大火,两车仍在冒烟。的士仅烧剩骨架:玻璃及车内装饰全部被烧毁,轮胎均已烧焦,前车轮也只剩下铁轱辘。的士车头仍抵着洒水车的油箱,油箱被撞得凹陷下去。洒水车车身一侧烧黑,车后醒目地挂着“正在作业”的标志牌。

  正在现场接受交警询问的洒水车司机杨师傅说,当时他所驾驶的天河环卫的洒水车正在作业,准备调头左转时,被一辆疾驰的的士撞上,随着一声巨响,大火就烧向驾驶室,杨师傅赶紧跑下车,看见的士车上也跑下来两个人。大火迅速“吞没”了的士,接着轮胎也发生爆炸,“足足烧了五六分钟,车辆不得不贴着人行道走。”

  距现场150多米的民族学院黄同学向记者透露,“我听到两声爆炸声,跑到窗口看到中山大道上浓烟滚滚,火光冲天。”

  1时30分,拯救车将两车拖走,交通恢复正常。

  (夏天/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