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连:露天烧烤卷土重来综合执法部门无动于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26 人民网

  人民网大连视窗4月17日电记者王金海、张世安报道:严重影响城市环境的露天烧烤近日在大连街头卷土重来,青烟缭绕、异味刺鼻的烧烤摊不仅污染了城市环境,而且烧烤食品卫生程度令人担忧。

  一周来,位于中山区鲁迅路与世纪街交叉处的大连铁路卫校门前,一露天烧烤摊每天17时准时出现,摊主明目张胆地在街头吆喝着,不时会有三三两两的食客驻足摊前,或坐在附近的花坛上,或坐在摊主预备的简易的小椅子上,或围摊而站,津津有味地大嚼羊肉串……这样的景象与大连的优美环境极不相衬,难道就没有人管一管吗?昨天17时50分,记者拨通了大连市综合执法局的电话84345418,向值班人员反映了此处的问题,值班人员给出了中山区综合执法大队的一个电话号码82397708,称记者所反映的问题按照地域应该由该大队负责处理。17时58分,记者拨通了由综合执法局提供的中山区综合执法大队的电话,接电话的人在听了记者的反映的情况后,询问了具体位置后说了句“知道了”就挂断了电话。

  5分钟、10分钟、30分钟、1小时、2小时……直至23时30分,摊主收摊了,也不见综合执法人员的影子!为了全面治理城市市容市貌,大连市率先在全国成立了综合执法局,这样一个责任明确的执法部门,不仅对街头烧烤摊不闻不问,对投诉举报也无动于衷,正是综合执法部门的不作为,才使得大连街头的露天烧烤如此肆无忌惮!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