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句公道话竟招一顿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28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4月17日讯

  (记者 杨丽炜实习生杨大威)一男子从淄博市中心广场横穿草坪,不但不服从管理员的管理,还破口大骂。旁边一老大爷仗义执言,竟因此遭到男子家人的打骂。

  淄博市中心广场管理员张大爷告诉记者,昨天13:30许,他看见一名男子从广场草坪上经过,就过去制止他,没想到那名男子非但不听,还对张大爷破口大骂。这时正好一名姓董的老大爷从这里经过,看到了事情的经过,就对那名男子说:“管理员的做法是对的,你不该踏草坪。”没想到那名男子的妻子张口就骂:“有你什么事?你管什么闲事?”还说了很多很难听的话。董大爷很生气,就和她吵了起来。吵了没几句,就见她拿了根木棍,朝着董大爷就打。广场上很多游玩的人都看到了,他们纷纷谴责那名男子和他的妻子,认为他们的做法太不应该。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董大爷家,了解到董大爷伤得不重,只是左手有点疼。董大爷无奈地说,没想到路见不平说了几句公道话,竟然挨了顿皮肉之苦。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