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翠贝卡电影节开幕 王家卫妮可聚首话"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30 东方网

  >>东方娱乐>>追踪报道>>正文 保护色: 打印

  翠贝卡电影节开幕 王家卫妮可聚首话上海

  东方网4月18日消息:由罗伯特·德尼罗担任主席的翠贝卡电影节将于下周二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电影节上,开幕影片将是妮可·基德曼和肖恩·潘主演的《翻译风波》,而王家卫导演的《2046》也将作为参展影片放映。

  本届电影节的副主席罗森塔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特别提到了王家卫,他认为:“今年电影节上,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来自王家卫导演的《2046》,以及亚当·柯蒂斯的《噩梦的力量》等。这些电影都非常的有力量。”

  据称,在本届电影节上,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东西方电影人的交流。由于妮可·基德曼将回到美国宣传新片《翻译风波》,而王家卫也将携梁朝伟等剧组人员来到美国。届时,妮可将和王家卫聚首,一同商谈即将开拍的电影《上海来的女人》。

  本来《上海来的女人》一片计划在今年3月开拍,可惜妮可因为档期问题,影片被迫延迟到7月才开拍。据称,这将是王家卫的第一部全英语电影,所以他非常看重此片,日前已经周游列国为新戏物色外景。据称,影片由法国电影公司StudioCanal发行,预计将于2006年上映。本片也是王家卫继《花样年华》与《2046》之后,再次以上世纪五十年代为背景,讲述上海一个身处险境的女人与间谍的一段迷离爱情故事。

  本届翠贝卡电影节的另外一个看点是,梁朝伟将和老戏骨罗伯特·德尼罗见面,这是伟仔一直以来的愿望。此前,在意大利两人已经有了一面之缘。而这次来到纽约,梁朝伟更期待和奥斯卡影帝好好聊聊。伟仔能与这位好莱坞巨星见面,已经表示了自己的兴奋之情,他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他(德尼罗)是我的偶像,他也表示到时会来看《2046》,我自然非常开心。当然,一定会趁此机会向这位老戏骨请教演技。”来源:青年报选稿:俞旸作者:施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