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恐怖大亨本·拉登侄女独闯纽约当歌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32 燕赵晚报

  斥巨资狂练两年要当“阿版麦当娜”

  拉登侄女独闯纽约当歌星

  据17日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恐怖大亨本·拉登热衷“恐怖事业”。然而拉登的一名29岁侄女,却只热衷“演艺事业”。今年3月,在斥巨资狂练了两年歌艺舞技之后,这名拉登侄女孤身前往纽约,正式向美国娱乐圈发起“攻击”,并扬言要做“阿拉伯版的麦当娜”!然而,她的出现却令尚未从“9·11”创痛中恢复的纽约人“深感震惊”。与此同时,拉登侄女沮丧地发现,由于有个“恐怖叔叔”,压根没有唱片公司敢请她当歌星。

  受牵连放弃律师职业

  据报道,恐怖大亨本·拉登的这名侄女名叫瓦法赫·本·拉登,今年29岁,她的父亲耶斯兰·本·拉登是一名出生于沙特的亿万富商,也是本·拉登同父异母的哥哥。据悉,从1985年开始,耶斯兰携家人旅居瑞士,并开办了自己的公司。

  据悉,瓦法赫从小就被家人送到美国纽约市读书,大学读的是律师专业,毕业之后在纽约律师行找了份工作。尽管她这辈子也没和“恐怖大亨叔叔”拉登打过几次照面,但令她委屈的是,2001年“9·11”事件之后,因为后者的牵连,瓦法赫却立即成了身边人唾骂和憎恨的对象。但事实上,据瓦法赫称,她对“9·11”恐怖事件一直持谴责态度,对数千名遇难者深表同情。

  斥巨资狂练歌艺舞技

  据报道,2002年10月,瓦法赫来到英国伦敦。在伦敦,瓦法赫结识了一些流行音乐圈的朋友。在一名某英国著名乐队经纪人的鼓励之下,信心大增的瓦法赫开始尝试挖掘自己另一方面的“天赋”———歌唱。随即,她不惜斥巨资找到曾经为美国乐坛“大姐大”———麦当娜制作专辑的老牌音乐制作人奈尼·胡帕,请后者专门为她写了数首歌曲。并天天待在录音棚中,与胡帕合作录制唱片小样。

  据瓦法赫的密友透露,由于从小娇生惯养,虽然已年近三十岁,瓦法赫依然和那些十来岁的“花季少女”一样,成天做着“明星梦”。一密友称:“这两年多来,她不仅没有从事任何工作,相反,为了练习自己的歌艺和舞技,甚至重金聘请了多名专业的声乐老师和舞蹈老师。”重返纽约要当“阿版麦当娜”

  据报道,今年3月,瓦法赫又充满信心地重返纽约,准备进军美国流行乐坛。据透露,瓦法赫的目标是成为“阿拉伯版的麦当娜”!据悉,瓦法赫住在纽约最繁华的“公园大街”一所高级公寓中,在接受采访时,她满怀憧憬地表示:“我最喜欢的偶像就是麦当娜,还有詹尼弗·洛佩兹———她俩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和她们一样。”

  但是,瓦法赫的出现却让许多纽约人“深感震惊”。瓦法赫的邻居理查德在得知新搬来的这名美女竟是恐怖大亨本·拉登的侄女、并听说她要当“阿版麦当娜”的打算之后,立刻暴怒异常:“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她来纽约干什么?她的叔叔制造了‘9·11’惨剧,给纽约人造成了难以愈合的创伤。她真的以为会有人愿意买她的唱片吗?实在天真。”

  没人愿找“拉登侄女”当歌星

  与此同时,令瓦法赫沮丧的是,她的“巨星梦”四处碰壁。据密友透露:“近一年来,瓦法赫带着她的歌曲样带到各大唱片公司面试,几乎跑断了腿。但至今仍未有任何唱片公司愿意和她签约———一方面,因为她的外貌、唱功等方面的确有限;另一方面,因为她是拉登侄女。”

  对于这一结果,拉登的前嫂子、瓦法赫的母亲卡尔梅称她“并不意外”。在接受采访时,目前已经离婚、住在瑞士的卡尔梅无奈地表示:“我非常清楚,每当人们看到我的女儿之后,第一个念头肯定是:她是不是和恐怖分子有什么关系?!有了这样先入为主的念头,瓦法赫无论从事什么事业都会很艰难,更何况当歌星了!”

  一名美国著名乐评人也认为:“对于一个希望进军流行乐坛的女孩而言,世界上恐怕只有一个姓氏比‘拉登’更糟糕了——那就是‘希特勒’。”(袁海)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