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艺术扶贫免费启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33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获悉,全省文化馆艺术扶贫工程日前正式启动,该活动将面向全省100所农村贫困小学的学生,为他们提供免费、定期的艺术专业指导、培训。

  据了解,全省文化馆艺术扶贫工程拟定在全省100所农村贫困小学设立艺术扶贫基地,发动各级艺术馆的艺术工作者,定期到这些学校为4至6年级学生进行免费的艺术教育,让农村孩子与城市儿童一样,享受到艺术启蒙教育,通过以艺术扶贫方式拓展文化馆这一公益性文化事业单位的社会服务领域。

  据悉,艺术扶贫活动将以关注农村、关注贫困、关注教育,用艺术馆、文化馆、群艺馆的各类音乐、美术、书法、摄影等专家的专场、定期、免费的,到偏远、贫困的农村,为农村小孩免费施教,培养他们的艺术情趣和艺术专业。(来源:程歆)


 【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