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东干道南段临时管制,时间:4月23日至8月1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3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从4月23日起至8月15日,双桥门立交北延与龙蟠中路南高架工程进入一个新的阶段,需要占用比较大的道路面积。为了保证龙蟠中路南段的畅通,交管部门根据施工的时间、地点以及路段上的车流量制定了五大交通管制措施。据介绍,此次工程施工和管制范围主要是:龙蟠南路(长乐路节制闸路口以南至双桥门立交桥纬七路高架匝道以北、双桥门广场以北地面道路)、龙蟠中路(白下路大中桥路口以南至长乐路节制闸路口以北)。

  措施一全线禁行货车和大中型客车

  为保证道路通畅,相关部门搭建了施工支架和便桥,根据施工支架限高和便桥限载的实情,龙蟠南路施工路段全天禁止机动货车(含持有市区通行证车辆)、19座以上大中型普通客车(黄底号牌)进出双桥门立交高架路、秦虹大桥(含公交车辆)。龙蟠南路沿线单位被禁行车辆允许在秦虹路以南地面道路通行。龙蟠中路(白下路大中桥路口以南至节制闸路口以北),全天禁止机动货车(含持有市区通行证车辆)、19座以上的大中型普通客车(黄底号牌)在施工路段通行。龙蟠中路交通管制路段沿线车辆单位、住户驾驶人,可凭介绍信或其他有效证明、车辆行驶证,前往辖区交警大队核发施工路段通行证后允许通行。绕行路线:从机场或者纬七路高架下来的车辆欲往大中桥方向去的车辆,可从双桥门立交从大明路高架下地,然后走从光华门原酒精厂路右转弯上龙蟠中路通行,这样一来就可以绕过施工路段了。欲往长乐路的车辆可从双桥门高架下中山南路高架绕行,或者从机场连接线下雨花东路匝道,从中华路绕行。

  措施二龙蟠南路与秦虹路路口禁左

  在龙蟠南路与秦虹路这个“丁”字路口,施工后的交通就成了一个瓶颈,因而经过该路口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只允许南北向直行,禁止由北向东、由东向南左转弯,也就是说从双桥门立交下来的车辆禁止从该路口左转进入秦虹路,从秦虹路出来的车辆也禁止左转,但可以右转往机场方向走。同时,从秦虹路出来的机动车可以由东向北右转弯进入秦虹大桥。绕行路线:车辆可从节制闸路或双桥门广场地面道路经纬七路东段绕行。

  措施三秦虹大桥搭建便桥

  由于通行需要,相关部门在秦虹大桥东侧临时搭建了一座便桥,只允许小型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从双桥门经秦虹大桥由南向北进入节制闸路口的车辆和行人,只能从这座便桥通行。特别提醒:便桥只有一股机动车道,机动车须顺序通行。

  措施四长乐路节制闸路口只能直行

  由于施工需要,相关部门在长乐路和节制闸路口内将搭建大型桥梁施工支架,支架内保留东西向2个通道。由秦虹大桥进入该路口的机动车,只允许由南向北直行,禁止向节制闸和长乐路左右转弯。绕行措施:从机场方向下来需转弯的机动车可提前从双桥门立交施工区域东侧,借用非机动车便道经秦虹路、节制闸路绕行。特别提醒:该路口北进口由原来的五股车道缩减为三股,从左至右分别为直左、直、右。当由北向南直行信号放行时,允许左转弯机动车进入路口两个桥梁支架通道内,二次停车等候放行信号;为满足转弯半径的缘故,左转弯公交车辆须在右转弯车道内停车等候,并按信号通行。另外,在该路口由北向东左转掉头的车辆,即由龙蟠中路七里街方向过来的车辆如要左转弯,必须从北侧的桥梁支架通道行驶。

  措施五临时管制15天

  因龙蟠中路高架桥浇灌桥梁结构混凝土施工的需要,在4月中旬至6月30日期间,将有不确定、不连续的15天,采取22时至次日6时,禁止机动车在龙蟠中路西侧施工路段通行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届时,交管部门将在龙蟠中路大中桥路口增派警力、设立临时的交通管制标志牌,禁止机动车辆由北向南行驶(公交车、沿线单位、住户车辆除外)。通讯员 宁交轩 金陵晚报记者 阳江涛(编辑云翔)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