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盗卖网络游戏装备牟利“黑客”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两个“黑客”通过制作、在网上传播木马程序,窃取他人“传奇”网络游戏账号、密码,进而盗卖其中“装备”牟利。日前,两人被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检察院以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犯罪批准逮捕。

  木马一到电脑即刻中毒

  24岁的祁建是江苏省江都市人,中专文化。他精通计算机程序设计,尤其是设计木马程序。通过网上聊天,他分别认识了金华人陈某及王某。在陈某等人的要求下,祁建设计制作并出售给他们一个木马程序,该程序可以某种方法植入他人的计算机系统,当他人点击该系统的网页时,所使用的电脑立刻就会“中毒”:只要在该电脑上进行“传奇”游戏,玩家的账号和密码就会自动生成为一封电子邮件发往指定的邮箱,其中的“装备”也就被盗走。

  盗取“装备”拍卖牟利30万

  其后陈某又在网上认识了20岁的湖北省公安县人曾涛。曾涛当过多家网吧的网管,有自己的黑客群,从中获取了金华市公安局的网吧管理系统的“管理权限”。他来到金华后,按陈某等人的意思将上述木马程序植入金华网吧管理系统,造成金华地区几乎所有网吧的上万台电脑全部“中毒”,无数“传奇”玩家的游戏“装备”被盗,陈某、王某等人将盗得的“装备”在网上拍卖,获利30万元。

  今年3月中旬,金华市公安局将曾某等捉拿归案。(据《检察日报》)(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