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箭主场击退掘金 国王客场不敌太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火箭主场击退掘金 国王客场不敌太阳(图)
  火箭派上替补布拉格斯(中)和帕吉特(右),开始为季后赛练兵了。

  本报讯

  (记者史勇)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主场作战的火箭以115比87大胜掘金,取得了5连胜。麦克格雷迪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和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詹姆斯拿下23分和6次助攻,帕吉特也拿下13分。姚明尽管只有13分入账,但他还另外贡献了11个篮板球、5次盖帽和3次助攻。

  由于国王在昨天的比赛中不敌太阳,火箭目前已超越国王上升为西部第5名。

  麦蒂手热击溃掘金

  前天,西部排名第7位的掘金击败西部排名第8位的灰熊,掘金不仅将灰熊抛离,而且还超越火箭排在第6位。因此,在昨天与掘金的这场关键的较量中,火箭只能胜不能输。否则,火箭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很有可能就是西南赛区的冠军马刺。

  “当麦蒂(麦克格雷迪)手热的时候,你真的是做什么都阻止不了他。”掘金主将安东尼赛后感慨说。掘金主力球员坎比本场比赛因伤缺席,但掘金开场不错,一开场便打出一个14比0的进攻狂潮,令火箭在第一节以24比34落后。然而进入第2节后,麦克格雷迪摆脱了之前8投仅1中的冰冷手感后开始发威,他的3分球彻底击溃了掘金,全场比赛他的3分球7次出手6次命中。而火箭的替补球员也有上佳表现,替补姚明出场的穆托姆博在上半场拿下了9分并有10个篮板球,老将詹姆斯的3分球也同样威力十足,他在上半场贡献了12分,火箭以56比49反超掘金结束上半场。

  火箭为季后赛练兵

  “我觉得最后这几场比赛正是我们练兵的绝佳机会。”姚明赛后说。虽然他本场比赛的得分有所下降,但他却表现得更加全面,抢下11个篮板球之余,还以5次盖帽平了自己征战NBA以来的最佳纪录,另外还有3次助攻。火箭从首节落后10分,到半场结束时反领先7分,姚明认为这样的挑战可以让火箭对季后赛将遇到的压力作好心理准备。

  带着10分优势进入第4节的火箭,仅有麦克格雷迪一名首发球员留在场上。帕吉特和巴里相继投篮命中,穆托姆博重扣得手,詹姆斯再入一个3分球,火箭的替补们在最后一节打出了一个9比2的开局。随后麦克格雷迪一人连得5分,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4分,掘金已彻底“翻盘”无望。

  “我们对于坎比的依赖显而易见。”之前率领掘金取得10连胜的主帅卡尔赛后对球队的惨败感到无奈,他认为在与像火箭这样的强队交手时,坎比的在与不在差别很大。(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