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依靠绯闻上位一次足够 霍建华想摘花瓶帽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因为和关之琳的绯闻,无数人记住了新人霍建华,这个长相俊美的小生虽然日前否认了两人的恋情,但当他出现在《红拂女》的拍摄现场时,仍会有人不免担心他和剧中演对手戏的舒淇擦出爱火花。昨天,当记者说出观众对他是否会和舒淇传出“姐弟恋”而担心时,霍建华哈哈大笑起来,他说:“姐弟恋这种绯闻传一次足够了,我真的想好好演戏,早日摆脱花瓶困扰。”

  据沈阳今报报道,在新戏《风尘三侠之红拂女》中,霍建华出演了男主角李靖,而最让他高兴的是自己第一次拍摄的古装戏就可以演绎一位饱读诗书的聪明男生,“这个人物喜欢研究兵法历史。但他从小在农村长大,心思比较单纯,和我的性格蛮像的。”

  按照剧情的安排,艳福不浅的霍建华将和大家公认的“性感女神”舒淇对戏,说到这个对手,霍建华反问道:“‘性感女神’?有这么严重吗?都‘女神’了?那我可要好好拜拜她。”随即他一本正经地说:“我觉得舒淇是蛮有爱心的人,很随性,我们相处得很舒服。我第一天跟舒淇拍对手戏就笑场,那天我们的镜头比较长,因为是后期录音所以台词可以随便说。当时她就自说自话,什么‘前面有辆车长得像猪一样’,我们就笑场,她很乐观的。而且她很敬业,很多动作戏都是自己亲自上。舒淇是我的前辈,我能跟她学到很多东西,就像跟关之琳一样,我会虚心向她请教。”

  虽然对舒淇给予了如此高的评价,但“敏感”的霍建华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再传出什么绯闻了。“其实传绯闻也没有那么容易了,《做头》有特别的激情戏嘛,才会有绯闻的。因为我们在戏里都很投入。其实,大家的揣测是多余的,不过绯闻这东西不是我能控制的,就算我说什么都没有,该传还是要传,没有办法。当艺人的对这点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我也不会因为怕传绯闻什么的,而刻意跟女明星保持距离。”

  说到现阶段的感情生活,霍建华透露他还没有找女朋友的想法,“很多人认为我是靠外表才有今天这些机会的,甚至觉得我是那种花瓶演员,所以我只想把握住每一个机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要想太多,不要过多考虑名利上的东西。踏实上进最重要。”(唐晓诗)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