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球迷痛骂李春江 广东队大巴赛后遭遇包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55 东方网
南京球迷痛骂李春江广东队大巴赛后遭遇包围(图)
  东方网4月18日消息:前天,江苏球迷迎来了南钢球馆历史上的首场总决赛,结果他们失望而归;昨天,江苏球迷终于盼到了南钢球馆历史上首场总决赛胜利。在兴奋之余,他们却没有忘记在赛后再次痛骂广东队主帅李春江。

  常规赛快结束时,东莞球场上曾经发生了一起“飞瓶事件”。当时,胡雪峰被一只从观众席飞下的矿泉水瓶砸中脑袋,倒地不起,李春江赛后却认为对方是在演戏,这一说法激起了江苏球迷的愤怒。这次带队到南京打总决赛,两场比赛,江苏球迷都没有给李春江好脸色看,少数人还对他谩骂。

  第2场总决赛开始时,主持人介绍到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南京球迷便是一片嘘声。李春江则还以颜色,没有向他们致敬。比赛快结束时,不仅有辱骂广东队的声音,并且有矿泉水瓶飞下来,惹得高树颂直摇头:“素质太差!”比赛结束后,一群年轻人在广东队休息室外鼓噪,一位十五六岁的女孩子边哭边痛骂李春江,恰好李春江开门去参加新闻发布会,这群人骂声更高。

  记仇的南京似乎特别是针对李春江的,昨日,他们又没有放过这位主教练。新闻发布会现场再次围着许多球迷,从李春江拿起话筒的那一刻起,骂声就不绝于耳。性格火爆的李春江终于被激怒了,指着一个冲他谩骂不止的球迷嚷了起来:“你怎么能这样骂人呢?!”现场保安立刻上前,将他护送出门。

  球馆外,广东队的大巴被球迷们团团围住。一些小球迷拿着笔记本想找球星签名,但被周围的人劝了回去:“找他们签名干吗?总冠军是我们江苏队的。”一些球迷冲坐大巴里的球员骂起来:“滚回广东去!别在这儿丢人了!”选稿:孙瑞超来源:新京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