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一银行金库保险柜打不开 60余营业点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南京晨报报道,昨天,南京一家银行金库门发生故障,导致该行60多家营业点现款营业受到影响。

  王先生说,昨天清晨6时30分左右,82岁的老母亲突然呼吸困难,王先生一家连忙将老人送往医院抢救。1个小时后医院称必须马上要给老人做心脏手术,让王先生去缴2万多元的抢救费用。王先生急忙回家取这家银行的存单,直奔北京西路营业部取钱,银行工作人员告知王先生,目前暂停营业。

  王先生又打的赶往山西路营业点,仍被告知暂停营业。王先生一连寻找了十几家该行营业部,都被告知暂停营业。他很是不解:这家银行全城的营业点都“歇业”了?

  根据王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立即赶往该行位于新街口中山南路上的江苏省分行总部。只见银行门前停放着10多辆武装押运车。押运人员说,提不到押运款,只能干等。该银行总部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运钞车提不到款及时送往全市各营业网点,主要是金库保险柜临时打不开所致。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金库门总算打开,现款也随即被送往各营业网点。

  据了解,昨天该行的60多家营业部,营业时间均受到影响,影响最长的达1个多小时。目前有关情况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卢斌)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