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莱雅在沪建全球第四个培训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谢少媛)欧莱雅上周宣布:在中国正式建立和启动其在亚洲新的管理发展培训中心(简称MDC)。此举是欧莱雅对亚洲人力资本进行持久而长期投资的一个重要部分。据悉,亚洲管理培训中心设在上海,它将成为欧莱雅继纽约、巴黎、里约热内卢后,在全世界拥有的第四个管理发展培训中心。

  据介绍,亚洲管理发展培训中心成立后,将主要负责协调欧莱雅在亚洲区的有关业务和培训活动,为本地区的培训团队提供有效支持。欧莱雅亚洲区人力资源总监TonyRussell认为,亚洲管理培训中心将在员工培训方面发挥重大的作用,而且在发展“欧莱雅的亚洲文化”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据悉,目前在亚洲每年有2000名欧莱雅管理人员接受至少8-10天的培训,MDC成立后,将进一步促进公司在亚洲的业务发展和管理人才培养。

  (观宇/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