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股市)谁是连韦小宝都怕的建宁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32 新华网

  随便摘写两个股票:

  “华龙集团”公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在2005年1月15日的临时公告中预计2004年业绩亏损金额大约在1000万元左右。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4年度净利润亏损1.3亿元左右(经预审计;上年同期净利润为8938300.06元)。)

  “*ST数码”公布风险提示公告:陕西煤航数码测绘(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度与2003年度已连续二年出现亏损。预计公司2004年度累计净利润仍为亏损,具体数据将在2005年4月26日2004年度报告中披露。依据我国证券法规,公司股票将在2004年度报告披露后暂停上市交易。如果2005年半年度报告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四月过半,靓女该嫁的都嫁了,虽然嫁之钱还在圈了一把钱,或者增发,或者配股,但总算是嫁了。不那么靓的女儿也嫁了,宝钢临上轿还要抢走破屋里的最后一点米。好了,终于是丑媳妇了,即使再丑,也要见公婆的,有的象宏源证券般,可能婆婆还会偏爱一点。有的,恐怕直接送去冷宫,跌停去了。

  问题还不在于此,丑女是想嫁,想见公婆,但她注意到,多少家央企在A股门外徘徊,对资金的饥渴程度不啻于结婚狂,而且是公主级别的丑女。

  如果你是韦小宝,面对这么多的建宁公主,而且一个比一个丑,我想,恐怕是恨少生了两只脚吧。(洪燕华)(来源:三元顾问)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