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来汕行李路费被窃走 兴宁人李越情急求助救助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46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谢文雄)来广东兴宁人李越近日来汕进行商务活动,行李、路费在路上被窃贼席卷一空,万般无奈之下到市救助站求助。救助站按照救助条例的规定,无微不至地照顾李,让他感受到浓浓的温情。4月10日上午,李在亲友的陪伴下踏上回乡之途。

  4月9日上午,一名形容憔悴、神情萎靡的中年男子,循着路牌的指引,到达市救助站请求救助。他告诉救助站的工作人员:“我叫李越,是广东兴宁人,自愿到救助站接受救助。”随后李越诉说他连日来的遭遇。4月8日,他自家乡来汕进行市场调查,并顺便探访多年未见的朋友。谁知准备住进一家旅馆时,发现随身所携带的行李和现金均告丢失,后来回想东西是在准备下车时被同车“乘客”顺手牵羊掠走。身无分文的李不得不徒步于市区寻找朋友,但因事先没有联系,也不知道朋友确定的家庭住址。

  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李越终于走进市救助站自愿接受救助。在救助站里,工作人员为他安排住宿,准备一切日常用品,安排膳食,还带了到客厅看书阅报看电视。随后,李越打电话回兴宁,第二天就在家人的陪伴下踏上返乡路。(来源:《汕头都市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