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市公安局打击“两抢”专业队4小时破了8宗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46 大华网

  本报讯 近日,市公安局打击“两抢”专业队仅用4个小时就捣毁一个抢劫团伙,共破获案件8宗,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

  4月5日21时45分左右,专业队民警在长江路巡逻时,发现驾驶一辆摩托车的2名男子形迹可疑,遂上前盘查,两男子立即弃车逃跑,被民警追捕抓获。经审查,两嫌疑人交代了驾驶摩托车在金新路抢夺一女事主手提包的犯罪事实。

  另一组伏哨民警于4月6日凌晨1时多在海滨路中段抓获5名在海滨长廊上徘徊、形迹十分可疑的男子。经查,郝某等5名嫌疑人交代6日凌晨结伙窜至海滨路中段,准备对在长廊上谈恋爱的男女实施抢劫。同时供认持刀作案抢劫群众财物5宗,共抢得108元及自行车1辆的犯罪事实。

  民警循线深挖,于6日4时许抓获另外两名抢劫嫌疑人。两人交代了伙同郝某在海滨长廊上抢劫谈恋爱的男女,作案2宗,抢得手机2部及人民币300多元的犯罪事实。

  (林霞林子海林鹏)(来源:《汕头都市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