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薛群基院士被聘为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49 兰州晨报

  本报讯 (记者李雪萍通讯员方倩琳)4月17日,记者从西北师范大学了解到,西部资源应用研究院在该校正式成立。

  中科院兰州分院薛群基院士被聘为西北师大教授、西部资源应用研究院院长。

  据了解,西部资源应用研究院是西北师大和中科院兰州分院联合组建的应用研究型机构,其工作主要是整合各方研究力量,共享科学资源,该院将立足于西部地区的资源优势,发展具有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占有率、低消耗、低污染、有一定规模的品牌新材料。用3-5年时间,建设西部资源应用研究基地。(来源:兰州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